小孩上课爱做小动作,屡教不改该怎么办

标签:注意力不集中,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上课走神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最近班主任跟我说,孩子上课总是坐不住,老爱做小动作。我也和孩子谈过,教育,鼓励,批评,能说的都说了,能用的都用了,可是总不起作用,真让人头疼,我该怎么办?

 孩子上课小动作不断,屡教不改

  相信家长们都有体会。据中国注意力训练网数据统计,中国至少有90%的4-12岁少年有上述问题。家长想改善孩子的情况,就需要了解孩子的情况,为什么会这样。那么,孩子为什么会上课坐不住呢?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1、外界干扰。孩子很容易因外界干扰而转移注意力。环境繁杂、喧闹等使孩子的注意力不易集中,注意力被外界干扰吸引过去,引发小动作。

  2、注意力障碍。注意力障碍是指以保持注意力困难、冲动和多动为核心症状的心理障碍,主要特点是自控能力差。它不仅表现在学习方面,而且也表现在交往、独立生活(如按时起床或按时睡觉,听从大人指令等)方面。

  那么,针对孩子这种情况,家长应该怎么办呢?

  针对孩子经常受到外界干扰,建议家长给孩子安排好一点的环境,让孩子受到外界少一点,这样有助于孩子注意力更加集中。如果孩子有注意力障碍,建议家长给孩子做脑电生物反馈训练,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专业用来训练和提高注意力的最有效方法。通过对每个孩子进行专业的注意力测评之后,制定个性化的训练方案,科学、精确的锻炼大脑注意力区域,使该区域的脑神经变得的更加强壮、更加发达,就可以从根本上提高孩子的注意力。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注意力不集中,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上课走神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