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力训练网简介

标签:关于我们,网站介绍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为竞思教育集团子品牌,拥有竞思教育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及培训团队。到目前为止,已成功让5万小孩脱离注意力不集中的困恼,成功的跟上老师上课的脚步。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专注注意力知识分享

  杭州竞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采用科学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进行注意力训练的专业教育机构。竞思教育在引进脑电生物反馈技术(Neurofeedback)的同时,还引进各国青少年家长都在热捧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注意力训练,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成效频频被赞。竞思以专业的科学技术、庞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好评。

  2008年12月,Talegenes公司在中国设立竞思教育,并为竞思教育服务中国的用户做科学细致的理论指导与技术支撑。

  2009年起,竞思陆续在国外各合作医院和培训机构对共同研发的硬件和软件进行测试。

  2010年6月,竞思正式在中国杭州成立集开发和训练为一体的训练中心。

  经过多年发展,竞思组建了强大的教研团队,其中涵盖有电子学、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等领域多位博士和硕士。

  竞思根据现代脑科学的研究成果、保障训练的科学性,引进专业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实现训练的专业性,并使用国外TalegenesNoiseDigitalReduction(NDR)技术、实现训练的准确性,通过增加注意力波、减少分心波和紧张波,从而从本质上增加学员的注意力。

  在配合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同时,竞思还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辅助增加学员的注意力,进而从各方位激发学员大脑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与其他手段相比,脑电训练保障了良久的训练效果;与药物手段相比,脑电训练挣脱了药物效果的反复无常、一生的依附性和反作用,实现训练的科学、绿色性。

  截至2021年,竞思服务很多人次外国学员。在中国,竞思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天津、广州、成都、苏州无锡长沙、武汉、宁波等19个城市已成立超过60家中心,很多学员受益。(数据来源于竞思内部统计)

 免费预约体验课:报名

  竞思训练中心环境优美,老师循循善诱,训练形式丰富多样,在学员开心学习的同时得到想要的训练成效。寓教于乐的训练方式,以及训练所取得的优良表现,让竞思得到广大学员、教育专家、教育界同行的称赞,并喜获“中国注意力训练影响力品牌”、“中国教育行业十佳诚信连锁机构”、“杭州百万家长信赖教育机构”等众多奖项。竞思将会一如既往地发展科学绿色的注意力训练,帮助更多的儿童、青少年和企业白领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都可以做到心无旁骛、效率增加,开发大脑的潜能!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http://www.zhuyili.org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关于我们,网站介绍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