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宝宝上课走神,是有哪些原因造成的

标签:上课走神,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上午,我接待了一位家长,家长问我:孩子今年五岁,正在上大班。他什么都好,就是有一个小毛病,上课总是走神,自己的孩子总是,但是别人的孩子却不会,家长想了解孩子为什么会这样。那么,请问:5岁宝宝上课走神,是有哪些原因造成的?

 宝宝走神

  小孩上课走神的原因很复杂,不过总结下来有以下几条。

  一、年龄小。一般来说,孩子越小,大脑发育程度就越不完善。自制能力就越低下。所以容易造成孩子走神等问题。

  二、注意力障碍。很多孩子会因为这个原因导致无法集中注意力,注意力障碍就是因为大脑发育迟缓导致自制力低下的原因。从你的话中可以看出,你的孩子有,别的孩子没有。可能就是这个原因。

  三、孩子学习习惯还未养成。幼儿园的教学相对轻松活泼,学习管理也很松散。上小学以后进入正规的学习,有些孩子没适应这个转变,就出现上课走神。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上课走神,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