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记性差、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效率低是智力问题

标签:记性差,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效率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别人家孩子学什么都快,老师教一遍就能记住,而自家娃学啥都慢,效率低还老是记不住,真的是自己孩子记忆力差,智力不如别人吗?

 9.JPG

  相信不仅是你,我曾经也一度这样认为,但自从进入视保行业之后,才恍然大悟:孩子的注意力、记忆力、阅读等能力都与注意力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而一个孩子注意力好坏关键要看他的学习能力,注意力不好的孩子,学习能力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当然他的各种学习、记忆等能力相对于同龄孩子就弱一些。

  什么是注意力

  是指人的心理活动指向和集中于某种事物的能力。“注意”,是一个古老而又永恒的话题。俄罗斯教育家乌申斯基曾精辟地指出:“‘注意’是我们心灵的惟一门户,意识中的一切,必然都要经过它才能进来。”注意是指人的心理活动对外界一定事物的指向和集中。

  注意力需要怎么提升

  注意力提升的方法有很多,网络上也公开了很多,比如:舒尔特方格训练法、八段锦等等。但是要说效果,还要看脑电生物反馈训练。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用仪器采集脑电波,脑电波通过仪器反馈到电脑上,完成老师给孩子完成的任务。这样训练能够迅速的让孩子习惯这种方式。注意力就越来越集中了。下面推荐一个栏目:注意力训练方法栏目(里面公开了很多训练方法哦!)。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记性差,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效率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