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让孩子变得更优秀

标签: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1.端正对学习的态度

很多孩子觉得学习枯燥乏味,就不想学了。但是这些孩子没想过的是:如果他今天吃不了学习的苦,那将来就要吃生活的苦。

只有趁着年轻,尽可能地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丰富自己的各种技能。将来步入社会才能有更多而选择和出路,不必“为五斗米而折腰”。

不管什么时候,学习的能力都是一个人必须具备的能力。否则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里,等待着自己的就只有被淘汰的命运。

2.提升“抗挫折”能力

现在很多孩子都娇生惯养,生活中遇到一点困难就轻言放弃,这种行为是要不得的。

所以父母在辅导孩子学习过程中,都想通过挫折教育来培养孩子的意志力,提高他们的抗压能力。

这样孩子才能在未来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难题时,仍能保持积极专注的状态,坚持下去。但是,家长在对孩子进行“挫折教育”的过程中要注意一点:挫折教育≠打击教育。不要企图通过打击孩子的自尊心和积极性,来让孩子感受挫折。那样很可能适得其反,让孩子出现自卑心理。

3.提升专注力

很多家长都为了孩子“上课不听讲,回家不听话”而苦恼。比如上课分心溜号、做小动作,回家不好好吃饭,做作业拖拉磨蹭……但其实这种情况挺常见的,毕竟那种天生自律的孩子真的太少太少了。

所以大多数时候,还是要家长对孩子进行监督和引导才行。孩子太小,做事没耐心,那么我们就想办法锻炼他的专注能力。这一点,大家就可以借助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对大脑额叶区进行针对性训练。

竞思脑电生物反馈训练采用多点位训练模式,根据孩子自身需求,设置针对情绪、注意力点位的强化训练方案。帮助孩子更为全面的训练大脑,达到综合能力的稳步提升,帮助孩子养成高效用脑习惯,在控制情绪的同时,让孩子学习专注又高效。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