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并非无法治愈,家长们请放心!

标签: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多动症并非不可救药。许多名人小时候都是多动症患者,但他们以自己的努力和周围人的帮助被称为世界著名人物。多动症儿童往往潜力巨大。一旦发展起来,他们的力量是无限的。家长需要按照以下方法积极引导和教育多动症儿童。

1.多动症儿童虽然活跃、注意力不集中、任性冲动、学习困难,但并不意味着智力低下。相反,一些多动症儿童天赋高,在绘画、唱歌等方面表现突出。他们大多智力正常,不能盲目把孩子送到低能学校。

2.多动症儿童学习成绩不稳定,波动性大。有时在老师和家长的监督下,多动症儿童可以做好学习,取得好成绩。虽然多动症儿童学习不好,有先天性智力缺陷,但他们有自己的监督生活方式,在生活、沟通、劳动中没有困难,适应性不比正常儿童差。

3、通过综合药物和心理治疗,多动症儿童可以治愈,提高注意力,提高学习成绩,弱智没有有效的治愈方法,即使药物可以安静,学习不容易改善,或非常有限。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