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写作业慢,怎么办

标签: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孩子写作业慢怎么办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问题: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写作业慢,怎么办?

  陈家长:最近学校老师向我反应说我家孩子在学校上课的时候,注意力不集中,不好好听讲,爱做小动作的毛病。而且回到家写作业的时候更是让人头疼,明明这么简单容易的题,都不会,老师就布置了一点的作业,要拖拉到半夜,对于第二天还要早起上班的自己来说,实在是心力交瘁。所以我就想寻求一些解决的方法。

 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写作业慢,怎么办

  竞思严老师:你好,家长,一般孩子注意力不集中,通常会造成孩子写作业拖拉,容易粗心,从而造成学习成绩下降。面对孩子出现的这些问题我可以给您点建议供您参考,具体的您还可以向专业的教育培训机构了解。
  下面给您介绍两个和孩子相处的方法:
  第一、不要过多的去干扰你的孩子
  每个孩子就像花一样都有属于自己的花期,那孩子写作业,其实她有属于自己做事情的节奏,当你在催促和指责他的同时,无形之中是在扰乱孩子正常的节奏。
  第二、学会在写作业之前帮孩子去收心
  我们知道大脑有三个层面。孩子写作业的时候使用的是理智脑的部分。当孩子心情好,他的思维就会特别的敏捷,所以我们要学会帮孩子去收心,调整好自己的情绪。
  面对孩子注意力的问题家长们一定要重视,从小培养一个好的习惯,对孩子今后的学习和成长都有着莫大的帮助。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解决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写作业拖拉,孩子粗心大意的问题,您可以咨询一些相关的孩子教育培训机构,毕竟专业的机构有着完善的教育体系和优秀的培训老师,能够科学、全面的解决孩子出现的问题。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孩子写作业慢怎么办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