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标签: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有些孩子在上课的时候,没办法集中注意力,总是不能专心听课,于是学习成绩很差。注意力不集中,不仅学习跟不上,甚至还可能会违反课堂纪律,影响到其他同学,所以学校老师也总是会找这样学生的家长谈话,家长们常常为此发愁。

<a href=/zyl/584.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长沙</a>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jpg

  长沙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现象该怎么改善?目前可以查阅到的办法五花八门,例如:服用药物、心理辅导、游戏训练……但其中,比较可靠的方式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分析学员的脑电波状况,与学员进行互动。在训练中,学员们必须集中注意力才能完成任务目标,达到目标之后训练老师会对学员进行鼓励,这样一来,好的行为被不断鼓励,逐步强化,学员注意力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就慢慢得到解决。

  国内有几家教育机构可以做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其中较为先进,较为专业的是总部位于杭州的竞思教育。竞思教育在全国五十多个城市有训练中心,训练老师们经验丰富而且细心友善,竞思教育的咨询电话是400-861-0961转662,各位家长可以打这个电话了解更多情况。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