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培养孩子专注力的机构吗

标签:深圳竞思教育,深圳专注力训练,深圳专注力训练机构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深圳有培养孩子专注力的机构吗?竞思作为中国儿童专注力训练领导者,目前在全国成立了60家分中心,其中在深圳拥有竞思深圳宝安中心竞思深圳少年宫中心竞思深圳大剧院中心竞思深圳后海中心等多家中心,在纠正5-18岁青少年注意力、多动症、学习困难等问题上已有数十年训练经验,咨询电话:400-861-0961转662分机号。[一次免费试听 就有可能改变孩子的一生]

深圳有培养孩子专注力的机构吗
  竞思优势(其它机构无法比拟)
  一、个性化定制课程
  竞思注意力训练方案均由专家团根据每位学员的测评结果做出专业分析,并为每位学员都量身定制训练方案,个性化见效更快。
  二、国际最新脑电训练
  竞思采用的是国际最新脑电训练技术,是目前通过国际认证的最先进、最改善孩子注意力的方法。通过脑神经产生的电波找出每个人集中注意力时的波段SMR和低β波,通过大脑实时训练,提高注意力区间有效波长,真正从大脑根源出发,全面提升儿童注意力。
  三、强大科研中心设备支撑
<a href=/center/857.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huyili.org/center/857.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深圳竞思教育</a></a>强大的技术及设备支撑
  竞思始终引进国际最先进的技术及设备,所有设备都是国外进口。并在美国设立四大研究中心, 拥有强大的科研技术支撑。
  四、国内外一线师资保障
深圳竞思教育专家Margaret MacDonald教授
  Margaret MacDonald教授
  竞思拥有63位国内外一线电子工程研发和课程研发教授,其中专家团队领衔人Margaret MacDonald教授,有着25年的儿童注意力训练的临床经验,是国际知名的教育医疗专家和医学博士,训练效果有保障。
  五、50+荣誉奖项见证
深圳竞思教育荣获中国注意力训练最具影响力品牌,脑电临床应用证书
  中国注意力训练最具影响力品牌 脑电临床应用证书
  竞思凭借显著的训练效果,得到广大学员、教育专家、教育界同行的一致认可,并荣获“中国注意力训练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教育行业十佳诚信连锁机构”、“杭州百万家长信赖教育机构”等各类奖项超过50项,始终走在注意力训练前沿。>>查看具体荣誉奖项
  六、全面持久矫正效果
  像一些其他机构只是发现了问题的标,而竞思治的是问题之本。竞思训练能够真正从大脑根源来训练注意力,达到全面持久的矫正效果。目前针对全国600000学员案例分析,有效率竟高达91%。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深圳竞思教育,深圳专注力训练,深圳专注力训练机构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