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儿童注意力不集中的小妙招

标签:注意力训练,注意力不集中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很多一二年级的宝宝上课时注意力老是不集中,上课不能认真听讲、不能专心致志,做作业磨蹭等毛病,成绩也受到一定的影响,妈妈往往很着急。

  这是由多方面的原因造成的;饮食、社会化进程、感觉统合、身体协调、感觉通道、脑神经发育程度等都能影响到孩子的注意力,现在心理学上有些学派把注意力排除在智力范畴之外,但是孩子早期的注意力好坏直接决定了孩子的学业成绩。

是否有注意力不集中,点击注意力在线测评

  对此,有个小妙招哟~~~各位家长不妨可以借鉴一下:

  坚持跳绳能很好的解决儿童注意力问题。儿童注意力不集中的根源在于其脑神经系统发育不完善或者说孩子脑神经系统的发育速度赶不上社会和学校的要求。在孩子身上,除了注意力不集中之外,还有身体协调性差,做事磕磕碰碰,丢三落四,效率底下,这些孩子还存在不能午睡的情况。要想帮到孩子,必须想方设法促进孩子脑神经系统完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运动刺激儿童脑神经系统发育。在各种运动中,跳绳运动给脑神经系统的刺激比较大而持续。跳绳能直接改善孩子的身体协调性。所以跳绳是儿童克服多动症和提升注意力的最佳运动。

  以上是关于“7-8岁儿童注意力不集中的小妙招”的相关介绍,相信各位家长对于这个已经有一定的认识了,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在线联系我们客服人员。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注意力训练,注意力不集中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