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电生物反馈治疗法副作用

标签:脑电生物反馈法副作用,脑电生物反馈治疗副作用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基于生物心理学的无电磁干扰、无辐射的绿色训练,是依靠脑电中的注意力波段强度的变化,自主感知、自主提高的心理学训练技术,已经在全球广泛用于飞行员、竞技体育、企业高管和青少年的注意力提升被视为20世纪神经科学与生物心理学界的重大技术进步。
竞思教育的领航星仪器,是通过采集大脑向外发射的脑电波,通过脑电波的波段,反馈到电脑上,通过具象的形式,让我们能够清晰的了解大脑注意力情况。通过一些任务,让孩子大脑集中注意力才能完成任务,让孩子长期有效的保持注意力集中。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利用大脑思考所发出的电波,分析大脑的注意力程度。当大脑高效使用时,奖励大脑,奖励分数;大脑低效使用时,训练仪提醒培训者,扣除分数。高效用脑被不断奖励,而低效用脑被提醒和及时纠正。通过与训练程序互动,正确高效的使用大脑时,学员大脑不断被奖励,从而学习和巩固正确的注意力方法,根本提高注意力能力。
脑电生物反馈属于理疗,一般不会对身体有太大的副作用。可以做一下有一定的改善脑循环的作用。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属于一类效果快,并且是现今帮助孩子提高注意力的快速有效方法,并且能让孩子保持很久的训练方法没有之一,脑电生物反馈不仅仅是对提高孩子注意力能力有快速的效果。
竞思教育是国内首家采用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进行儿童注意力能力提升的培训机构。竞思采用的是通用的测评表、专业的测评仪器以及科学测评技术,360°为学员提供细致测评。
竞思美国专家将结合学员的测评结果、实际需求和时间安排,为学员量身定制训练方案,实现有针对性、绿色、持续地解决孩子各方面的问题,训练效果广受家长好评。
各位家长,如果有脑电训练相关的问题咨询,可以电话沟通:18658160817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脑电生物反馈法副作用,脑电生物反馈治疗副作用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