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竞思注意力培训机构地址-电话

标签:东莞竞思注意力培训机构地址,东莞竞思地址,东莞竞思电话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东莞竞思教育,是竞思教育在东莞的分支直营中心。竞思教育在全国19个城市拥有60家直营机构,是行业内唯一做直营机构的注意力培训机构。竞思教育是国内首家采用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的注意力培训机构。也是国内首家专注于注意力培训的教育机构。

竞思专注5-16岁孩子注意力训练12年,帮助孩子提升注意力能力和综合学习力,让聪明的孩子更专注更优秀。

东莞竞思教育在东莞地区拥有一家中心,地址是:东莞市东城区万达百货五楼(东纵路208号5楼竞思)。

竞思东莞东城中心

中心电话:18658160817

中心地址:东莞市东城区万达百货五楼(东纵路208号5楼竞思)

地铁加步行:地铁2号线到“东城”站,D出口,向前400米到红绿灯路口,右转行至万达百货,请乘扶梯至5楼

东莞竞思教育以专业的科学技术、庞大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深受家长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东莞竞思注意力培训机构地址,东莞竞思地址,东莞竞思电话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