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了解自己孩子个性的九个参数

标签:情商,情绪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你了解孩子吗?或许还只是对他一知半解,下面就让专家帮您列出几个参考项,帮助你对孩子的个性有更好的理解。

 

  活动量:他是一刻不停地奔跑还是会静静地停下来闻闻花香;

 

  规律性:他每天都会在接近的时间里吃饭、睡觉,还是很少让你有规律可循;

 

  趋避性:他十分乐于接受新鲜口味,还是对无论见过多少次的邻居依然躲躲闪闪;

 

  适应能力:他到了奶奶家依旧能够平稳入睡还是只能适应自己的小床;

 

  情绪:你每天上班后他都高高兴兴地迎接你还是一见你就会哭闹一通;

 

  持久性:他可以长时间集中精神于你们的游戏,直到你说“我们该结束了”,还是很容易受到其他人和事物的影响。

 

  反应强度:他对陌生人无论喜恶都反应强烈,还是即使受到轻微伤害依然保持微笑与安静;

 

  敏感程度:他可以马上分辨出你更换了奶粉的品牌,还是即使尿裤已经厚厚地也没有什么不适;

 

  注意力分散程度:他不高兴的时候可以很快以玩具、电视节目分散他的注意力,还是即使唱歌、抚摸都不能安抚他的情绪。

 

  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所以应该针对每个孩子量身制定注意力训练方案,先让孩子做一个专业的国际cns测评,根据测评结果和家长反馈评估孩子的问题,再为孩子制定训练方案。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情商,情绪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