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儿童会有哪些异常行为?

标签: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一些多动症儿童伴有各种行为问题,如撒谎、逃学、盗窃、离家出走等。在与同龄人的沟通中,他们不礼貌,干扰他人,欺负弱者,不愿意受到他人的限制或拒绝,所以他们是同龄儿童中不受欢迎的人。

神经系统检查可能有轻微异常

大多数儿童神经系统无明显异常 ,但可能存在以下问题:

(1) 运动功能异常,如动作笨拙 ,精细运动困难,闭上眼睛站立不稳定,不能走直线 ,用手指自己困难等;

(2) 两点皮肤识别能力差,即当孩子闭上眼睛时,区分自己的皮肤是受到一点刺激还是两点刺激能力差;

(3) 发音有缺陷,比如口吃 ,吐字不清等;

(4) 眼震或斜视;

(5) 脑电图异常。大约一半的多动症儿童脑电图异常。

先天性发育缺陷

一些多动症儿童有先天性发育缺陷 ,如面部发育不良、头部形状异常、手掌纹理异常等。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