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儿童一天行为障碍的变化

标签: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众所周知,多动症儿童有各种行为障碍。但很少有人研究一天中这些行为障碍的变化。一天多动症儿童的行为有什么区别?儿童在一天中不同时间从事不同的活动。一些学者研究了多动症儿童在一天内的行为变化,发现多动症儿童在一天中的行为表现不同。从早上起床,吃早餐,早上上课,吃午饭,下午上课,晚上做作业,晚上睡觉。多动症儿童在早上起床吃饭时的行为问题与正常儿童相似,其他时间的行为问题明显多于正常儿童,尤其是下午上课、晚上作业和睡眠。主要问题包括做作业、遵守家庭规则和人际关系。他们认为,下午、晚上和睡觉时间的行为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也需要治疗。

由于传统的教学安排,一般早上有更多的主课,更注重学习,更严格的管理,以往的治疗也更注重早上的活疗:相比之下,下午和晚上的问题不容易忽视,现在看来,下午和晚上的行为问题也很明显,应该引起我们的注意,将治疗延伸到下午和晚上。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