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孩子在家里要怎么护理?

标签: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随着多动症患者的增多,多动症儿童的护理也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多动症严重影响儿童的生活、学习和身心健康。为了尽快摆脱多动症对儿童和父母的困扰,儿童必须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那么,除了医院的治疗,家长如何在家照顾多动症儿童呢?

一 首先要锻炼孩子的注意力

多动症儿童的一个明显特征是注意力不集中,所以父母应该注意在家里训练孩子的注意力。你可以从孩子们的阅读和听故事开始,然后延长他们的注意力时间。

二 让孩子养成有规律的生活习惯

多动症儿童做事不规律,容易冲动。因此,我们应该从小培养孩子有规律的生活习惯。按时吃饭和生活。有些孩子喜欢玩游戏,所以不要纵容他们玩太久的游戏或看电视。我们必须确保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三 父母要切实际,保持平常心

父母应该根据多动症儿童的特点,对儿童的要求,不要像对待正常儿童那样苛刻。只要他们不犯太多错误,就在一个不过分的范围内。

四 引导孩子参加体育运动,充分发挥精力

多动症儿童往往精力充沛,非常活跃活跃,对待这些活动过多的儿童,父母必须有意识地引导他们参加体育运动,安排他们做更多的室内活动,发挥太多的精力,这样你就不会活跃。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