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多动症?要如何判断?

标签: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多动症不仅给儿童和家庭带来了巨大的麻烦,也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社会问题。通过对非法犯罪青少年的调查,75%的青少年患有多动症,这表明儿童多动症容易引起各种行为障碍甚至非法犯罪。

那什么是多动症呢?多动症是儿童和青少年常见的神经和精神发育障碍,儿童常表现为注意缺陷、多动症和冲动。数据显示,如果儿童多动症没有得到及时、标准化的诊断和治疗,至少75%的成年患者患有精神障碍,如心理障碍、焦虑障碍和人格障碍,33%的患者患有两种以上的共同疾病。

专家解释说,多动症儿童容易冲动,自控能力低,容易受到各种因素的刺激和诱惑。多动症导致这些青少年情绪不稳定,不考虑后果,往往孤僻,很少与外界沟通,带来各种恶性循环。

那么如何判断孩子患有多动症呢?

多动症的典型症状是多动症,注意力不集中,不能静静地坐在座位上;容易受到外部环境的影响;容易分散注意力;喜欢打断别人;不能坚持完成一件事;家庭作业容易分散注意力;总是失去一切等等。

多动症必须在第一时间发现和治疗。父母通常必须更加关注他们的孩子。如果耽误了孩子治疗的最佳时机,会对孩子的健康和心理健康产生重大影响。多动症现、早诊断、早治疗。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