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症状可以通过晒太阳减轻吗?

标签: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有一些研究结果显示,阳光的多少可能导致多动症症状的严重程度,或者可能会"打开/关闭"导致多动症的环境根源的基因。

研究认为,考虑到太阳强度和多动症诊断率的研究显示了明显的重叠。多项研究确定,在多动症诊断的儿童中,维生素D的含量低于平均水平。减少多动症症状和在自然环境中度过的时间之间存在着既定联系。这些因素合在一起,是否表明缺乏自然阳光有助于多动症的诊断?具体分析看下文。

多项研究表明,阳光似乎在减少一些儿童的多动症症状方面发挥作用,可能通过帮助他们获得更好和更具恢复性睡眠,通过增加身体维生素D的自然产生,通过存在于自然环境中,或通过所有这些事物的组合。阳光也可能通过影响基因表达而与大脑或遗传学产生未知的相互作用。然而,没有证据表明,缺乏阳光照射是导致多动症症状的原因之一。相反,它似乎在良好的健康和睡眠实践中起到支持作用。

1.阳光强度与多动症的关系

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流行率的地理变化这项研究表示,Arnold博士和他的同事比较了美国各地的太阳强度(阳光的强度和强度)与各州多动症的患病率。他们发现,太阳强度最高的州多动症的发病率也较低;他们指出,较高的太阳强度对多动症的发展有明显的预防作用。研究人员说,这种预防作用可能是由于暴露在明亮的阳光下导致的昼夜节律改善——人类睡眠/觉醒周期。昼夜节律中断与多动症症状的增加有关。

2.维生素D与多动症的关系

而维生素D补充剂对儿童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的影响。这项研究指出,受多动症影响的儿童维生素D水平较低,接受维生素D补充剂的儿童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和冲动的症状减少。研究人员得出结论,为被诊断患有多动症的儿童补充维生素D可以改善认知功能。

3.适量户外运动能减轻多动症症状

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的潜在自然疗法这项研究,则是一项全国性研究的证据。这项研究将被诊断为多动症的儿童带进自然环境(城市公园、州立公园和其他绿色环境)以及人工或室内环境,用于课后和周末活动。无论环境如何,孩子们都参加了类似的活动。在研究结束时,在自然或绿色环境中的儿童似乎减少了多动症症状,包括注意力不集中和多动症的减少。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