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迪·贝斯特——在线教育开创者

标签:读写障碍,读写障碍名人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a href=/duxiezhanga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阅读障碍</a>名人_兰迪·贝斯特

  兰迪·贝斯特(Randy Best)是一家销售额高达1亿美元的教育科技公司的创始人兼CEO,他领导的学术伙伴公司(Academic Partnerships),正利用网络把陷入困境的中等水平美国大学变成全球教育品牌。

  兰迪?贝斯特毫不掩饰自己患有严重的阅读障碍症。 “我念大学时完全要靠母亲读书给我听。她是教师,所以她觉得丢脸,曾经明明白白地对我说,她感到备受蹂躏。在那时候,如果你不会阅读的话,大家只会认为有两个理由——“要么你很懒,要么你太笨。”

  在他的办公桌上放着一个写着“阅读”的马尼拉纸文件袋,里面装着文章和电子邮件,他的得力女助手、剑桥大学博士贾斯蒂娜·迪默斯卡(Justyna Dymerska)将朗读给他听。实际上,71岁的贝斯特甚至无法使用电脑。他的网络活动仅限于iPad。当他需要发送邮件的时候,由他口述,其他人负责输入。

  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令人尴尬的坦白,但贝斯特的阅读障碍症掩盖了一个更加罕见的能力:挣钱,而且是挣很多钱。上世纪60年代,他在读大学期间就创建了几家珠宝公司,在70年代开办了画廊和养牛场,在80年代从事门诊护理、石油勘探和承接军方合同。到1995年,贝斯特已经相当富有,随即便投身慈善事业。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读写障碍,读写障碍名人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