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帮助孩子提高注意力的机构吗?

标签:提高注意力,提升注意力,上海注意力机构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随着年龄的增长,注意力不集中的不良后果日益突出,孩子做事拖拉,学习效率不高,责任心不强等,都可能与没有较集中的注意力有密切关系。

 

  研究机构的研究显示,10岁左右的孩子大脑前额皮层开始发育完善,这时的孩子注意力的目的性强,注意力保持的时间更持久,由原来的15~20分钟提升到20~30分钟,2岁以后10岁以前是练习注意力的绝佳时机。

 

  那么有人会问,上海有帮助孩子提高注意力的机构吗?下面我向大家推荐一家机构。那就是竞思教育。

 

  2008年12月,美国Talegenes公司在中国设立竞思教育,并为竞思教育服务中国的用户做全方位的理论指导与技术支撑。

 

  2009年起,竞思陆续在美国各合作医院和培训机构对共同研发的硬件和软件进行测试。不到两年,竞思在美国由1个研究中心拓展到4个研究中心。开始服务美国的儿童、大学生、企业白领乃至美国宇航员。

 

  2010年6月,竞思正式在中国杭州成立集开发和训练为一体的训练中心。

 

  截至2016年,竞思已服务超过10万人次美国学员。在中国,竞思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天津、广州、成都、苏州无锡长沙、武汉、宁波等20个城市已成立超过50家中心,服务超过60万人次中国学员。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提高注意力,提升注意力,上海注意力机构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