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的平衡能力

标签:集中注意力,注意力不集中,平衡能力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平衡与动作控制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有些儿童行为控制能力落后与动作落后有关,而动作不协调以及平衡能力,所以要训练孩子的平衡能力。

 

  让儿童在平衡木上练习前进、后退、单腿站立、接球与抛球等等的活动。

 

  公园中的蹦蹦床是练习平衡的一个很重要的手段,让儿童在上面随意的做一些动作,维持身体的平衡。

 

  可以让儿童手端一杯水,子啊一定时间内不能让孩子的手中有水流出来,或者更难一些,让儿童端一杯水进行身体旋转运动,但是水依然不能洒出来。

 

  让儿童在一个较暗的室内通过一些障碍物,在维持身体的平衡。

 

  像练习芭蕾那样训练儿童用脚尖走路,看他们能否维持身体的平衡。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集中注意力,注意力不集中,平衡能力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