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竞思注意力培训多少钱

标签:武汉竞思注意力培训多少钱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在武汉竞思的注意力培训大概需要多少钱?费用是一直家长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一般情况,每个培训机构的收费标准也是不一样的。
就拿竞思教育来说,针对每个孩子不同的情况,老师会专门制定不同的训练课程内容来收取相关费用。
比如:脑波反馈训练:通过脑电反馈仪捕捉大脑皮层各区的脑波活动节律,基于视听觉方式反馈给学员,通过训练师的分析引导,帮助学员更好的调节和规范自己的大脑,通过学习如何控制自己的脑波活动,达到摆脱注意力不集中、多动冲动等困扰,同时提高大脑各项功能如休息力,注意力,集中力,记忆力,创造力等能力。
主要解决:上课分心走神、多动、冲动、作业拖拉等问题。
作用:提高自主管理能力,减少对外界干预的依赖。
行为训练:
以“认知能力水平”测量为基础,训练并提高:处理灵敏度、速度、准确性、稳定性、宽度等五大能力。 
主要解决:作业马虎、读错抄错、丢字落字等高错误率问题
作用:改善作业准确率,提高视听通道的敏锐度和稳定性。
心理辅导
专业心理咨询老师面对面为儿童心理辅导,心理辅导训练内容由中科院心理所严格把控,解决儿童家庭和校园心理困扰。
主要解决:脾气暴躁、浮躁、没有耐心、不遵守规章制度等问题。
作用:让儿童静心学习,改善小动作,提高自我约束能力。
还有情绪管理习题巩固沙盘训练等课程,家长可以通过专家提供的专业测评先对孩子的真实情况进行测评,测评会精确的判断出孩子的具体情况 ,提供给家长适合孩子的训练方法,再根据所学课程内容和时长来收取相应的费用。
具体情况费用可以向我们的竞思在线老师进行咨询。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武汉竞思注意力培训多少钱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