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儿童医院注意力培训

标签:深圳儿童医院注意力培训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随着孩子的成长和大脑的逐渐发育,孩子的注意力问题,被越来越多的家长发现,为什么,孩子上课总是走神开小差?写作业的时候总是拖拖拉拉?学习成绩越来越差?
其实调查研究发现:99.4%的孩子的智力水平是相近的,在6-18岁期间,影响学习成绩最关键、最根本的因素就是注意力。学习成绩不好的孩子,注意力问题占95%。在深圳有哪些专业的儿童注意力培训机构呢?
虽然在深圳有很多能够训练孩子注意的机构,但是方法和效果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家长们一定擦亮眼睛选择一个合适专业的中心学校。
在这里我推荐竞思教育。
那么选择竞思有哪些特色和优点呢?
竞思注意力提升训练课程特点
1、结合孩子身心特点,所有内容皆为孩子设计;
2、不做理论讲解,但所有方法皆以当今最新脑科学和心理学为基础;
3、以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为主,习题巩固情绪管理等训练为辅;
4、不仅提升孩子的注意力,还从各方位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5、由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做训练导师,给予家长有效正确引导孩子的方法;
6、课堂训练与家庭练习相结合,放大和稳固训练效果。优点:
1、可以提升孩子写作业的速度与能力及独立完成作业能力;
2、可以提升孩子语言表达能力及思维推理能力;
3、让孩子上课注意力高度集中;
4、与孩子建立高效的沟通方式;
5、与孩子建立更良好的亲子关系。
目前在深圳的目前竞思教育在深圳有竞思深圳龙岗中心竞思深圳宝安中心竞思深圳少年宫中心竞思深圳大剧院中心竞思深圳后海中心五个分中心。
一个专业科学的注意力测评,可以让您更好地了解孩子注意力、记忆力、理解力上的优缺点。从而让我们可以根据孩子的测评结果量身定制注意力训练课程,让聪明的孩子更优秀!
现在后还可以现场免费预约体验课。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了解更多,免费预约测评+试听课程哦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深圳儿童医院注意力培训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