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星沙镇培训儿童专注力在哪里

标签:长沙星沙镇培训儿童专注力在哪里,长沙专注力培训,长沙儿童专注力培训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竞思后台留言:
我想问下在长沙的星沙镇那个地方有培训儿童专注力的机构啊,最近听老师反应说我家孩子上课总是走神开小差、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眼看着马上要期中考试了,我想着找一家专业的注意力训练机构锻炼一下。
竞思严老师:
你好这位家长,我这边你推荐竞思教育机构,这是一家专注于解决是一家以解决学龄期青少年注意力不集中、上课走神作业拖拉、活动过度、没耐心、自信心差、学习困难、不爱动脑、成绩下滑、等为训练目标,从而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与成绩为目的的训练机构。校区遍布全国19个城市,60多家分中心,从训练师的筛选,到训练技术的革新,一直走在注意力训练领域的前沿。
目前位于长沙的竞思分中心有:
竞思长沙河西中心
咨询微信:duoyu7985
中心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金星中路468号郡原生活广场3栋101
推荐路线:地铁加步行:公交站“市妇联”站,前方路口右转直行100米至小区路口左转再直行100米
竞思长沙五一大道中心
咨询微信:duoyu7985
中心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389号华美欧大厦12楼
推荐路线:地铁加步行:地铁2号线到“迎宾路口”站,1号出口,向西约150米
现在您就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在线老师了,安排最近的中心预约测评。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长沙星沙镇培训儿童专注力在哪里,长沙专注力培训,长沙儿童专注力培训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