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学习不好怎么办

标签: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学习方法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我女儿做作业时总是会注意力不集中,写一下就会走神,请教一下怎么纠正?

  要培养强有力的注意策略,可以让孩子经常自主玩耍。当她做某些事情时,不要给她指示,不告诉她要做什么,这意味着没有什么压力,她之所以做这些是为了自己高兴和开心,这样久而久之就能培养更好的注意力。

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是否严重,点击注意力在线测评!

  我大舅的一个女孩,脾气很差,自己不爽就各种发脾气,没人治得住,怎么办?

  孩子表现出的不悦情绪,背后都藏着他们的秘密心事。顶嘴,是想要告诉大人“我长大了”。家长要学会淡定,避免在情绪风暴下失控的管教

  儿子十岁了,以前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们只有寒暑假在一起。所以他从小就不黏我,或者说不在乎我,以后要让他和我一起生活了,却不知该怎么和他相处。

  小孩子是要哄的,虽然说他们还不懂得大人的关心,但是他们会被自己的兴趣左右。所以,首先要了解他们的兴趣在什么方面,这一点可以向他原来生活中的人“私下”了解(不要当着他的面最好),比如他的爷爷奶奶或者是别的亲人(原来抚养的亲人),然后投其所好,相信很快就能熟络起来的。

  我家小儿7岁,一年级,上课注意力不集中,自控能力差,观察能力也有欠妥。丢三落四、不交作业、不抄作业、不写作业,回家妈妈陪着才写作业。老师说这学期孩子老看着窗外发呆。我觉得他不开心。怎么办?

  我家的一开始也差不多,耐心很重要,不要很郑重地跟他讲大道理这样他会很反感,我最后发现和他躺在床上用聊天形式说你的期望会好些。一年级要和他养成家庭作业分为要家长参与和自己独立完成的两部分,你参与完后要干嘛就干嘛去不要守着,他有点进步都要及时表扬。

  关于做家务能赚零用钱的文章很好,能够培养孩子理财观念等好处,值得借鉴,但我的困惑是,孩子作为家里的一份子,难道不应该为家庭服务吗?如果不给钱是不是就可以不给家里做事?我认为要分事情不同而论。

  个人见解:1,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理所当然。不在付钱的范围。2.教他孝敬父母长辈,帮家里干点力所能及的事,懂得帮助他人。3.固定的时间,比如周末,可以用劳动换取零花钱。

  10岁男孩展现出来的恶言恶语,行为上开始出现暴力倾向,这样的现象会持续多久?

  一般和两个因素有关:一是您家庭中的教育生活的环境;二是您孩子脱离您身边的朋友圈(小伙伴)的环境总之,从他的身边环境作为重点,而不是他本身,因为孩子就是白纸,他是什么样的要看笔是什么颜色的!希望能够帮到您!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学习方法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