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专注力训练机构,专注提升孩子学习能力

标签:重庆专注力训练机构,重庆专注力训练,重庆专注力培训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重庆专注力训练机构,专注提升孩子学习能力

  影响孩子专注力的最大因素是什么?
  1.生活环境。由于环境对孩子的影响很大,现在的生活中又充满了太多的干扰,比如随时会响起来的手机、多得数不清的电视节目等,这虽然给我们带来很多方便,却也减少了孩子们之间的人际互动,同时也不利于孩子专心学习。因此,孩子的注意力就一代不如一代。
  2.过度宠爱。如今家庭中的孩子都很少,所以家长的宠爱就更多地集中到一个孩子身上,处处都帮他打理好一切,学习的机会减少,专注力的培养就更加困难。
  重庆专注力训练机构,专注提升孩子学习能力
  竞思训练采用的核心技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起源于1848年,是30世纪来通过认同的专业注意力训练技术、可以提高大脑功能的技术,是目前矫正5-18周岁儿童注意力、多动症、学习困难、阅读障碍、情绪问题、阿斯伯格症等问题的有效方法,目前已超过1万2000篇论文支持生物反馈的效果。
  竞思脑电训练属于神经系统的调整性训练,经过训练,神经系统一旦建立了新的运行模式,就会固定下来,经过后期的保持性训练之后,训练成果不会反弹。就像骑自行车这样的训练,神经系统一旦形成平衡感的心智模式,通常不会被忘记、稳定性非常好。效果持续良久不反反复复。
  截止目前,竞思已成功解决国外100000学员、中国600000学员注意力问题,训练结果广受家长好评。(数据来自内部统计)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重庆专注力训练机构,重庆专注力训练,重庆专注力培训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