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西安经开中心盛大开业—西安注意力训练机构来了!

标签:西安竞思教育,西安未央区注意力训练,西安注意力不集中训练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竞思西安经开中心大门

   西安的家长们,你们是否也在备受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上课老是开小差、小动作多、写作业磨蹭、学习效率低、学习成绩差、学习困难、脾气暴躁、厌学、不听话、叛逆等问题的困扰?想要带孩子去做专业的训练,可在西安的训练机构鱼龙混杂,总是找不到靠谱的机构,或者得去其它城市才有?

  2018年7月26日,中国注意力训练领导品牌竞思教育全国第70家分中心—竞思西安经开中心正式开业!作为采用国际最领先的脑电训练技术、拥有国际一线师资团队和一流技术设备、中国规模最大的注意力训练机构,竞思教育将全力为西安及周边城市的青少年提供注意力、多动症、学习障碍、阅读障碍、情绪问题、阿斯伯格症等方面的专业训练。满足西安孩子的各类训练需求,对促进孩子身心教育均衡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竞思教育采用的是国际最领先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是经由实践检验出的世界上能够提高大脑功能,通过国际认证的最先进、的技术。目前已成功改善美国10万位学员、中国60万+位学员注意力问题,并成功应用于宇航员、奥林匹克运动员等领域。效果持久,完全没有任何副作用,可完全放心!
  根据中国调研数据结果显示,我国学龄儿童中75%的学生存在注意力不集中现象;多动症发病率更是高达5.83%,人数达到2000万;5%-10%的在校生存在学习障碍、阅读障碍问题;平均每一百名新生婴儿会有0.7名婴儿伴有阿斯伯格症;更有大量的青少年存在着脾气暴躁、不听话、叛逆等各类问题。这对孩子的学习、生活以及未来的发展、工作、家庭和睦都造成很大的影响。
  对此竞思西安经开中心的成立,将给西安的教育注入更多活力。近年来,西安及周边城市对于青少年注意力、多动症、学习障碍、阅读障碍、情绪问题、阿斯伯格症等训练需求越来越大。数据显示,西安青少年存在注意力、多动症、阿斯伯格症等问题的人数在不断增长,然而西安始终没有专业正规的矫正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学习障碍、阅读困难、情绪问题、阿斯伯格症的大品牌教育机构,这也正是竞思西安经开中心成立的初衷。
  竞思西安经开中心内部环境展示:
竞思西安经开中心
  家长等候室
竞思西安经开中心
  咨询室
竞思西安经开中心
  训练室
  竞思西安经开中心主任表示:一直以来,帮助家长解决孩子各种困扰,成就孩子更好的未来是竞思的核心目标。作为中国儿童注意力训练领导品牌、中国引进国际领先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在全国杭州、上海、北京南京、天津、深圳、广州苏州宁波无锡、武汉、长沙重庆、成都、沈阳、东莞、佛山等20多座城市拥有70多家直营中心、602887位学员的大品牌教育机构,西安经开中心的成立对竞思的意义非常重大!
  对于西安人民来说,家门口就有新中心了!意味着家长再也不用带着孩子去大老远的城市训练了,能够更加及时的帮助孩子解决各类问题了,自己也不用再烦恼了!
  对竞思来说,又一新城市新中心的成立,意味着竞思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支持与认可。未来,竞思西安经开中心将秉持“成就孩子更好的未来”的一贯理念,为更多的家庭与孩子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竞思西安经开中心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七路59号,望景汇购物中心四楼
  交通路线:公交207、228、230、234、238、265、284、289路于张家堡站下车,向西步行260即到;或公交238、265、600路于张家堡西站下车,向东步行300米即到。
  开业福利:为帮助到更多的家庭,竞思西安经开中心将限时为孩子提供免费的测评及体验课福利,可通过竞思官网线上免费领取。
  最后,竞思更多新的分中心正在积极筹备中,家长们可以一起拭目以待~~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西安竞思教育,西安未央区注意力训练,西安注意力不集中训练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