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小学生寒假班【学习能力提升训练营】

标签:沈阳竞思教育,沈阳学习能力提升,沈阳中小学生训练营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您的孩子是否在本学期中出现以下情况?注意力不集中、小动作多、好动、分心、作业拖拉、做事磨蹭、粗心马虎?最后导致孩子学习能力差、学习效率低、不爱学习、学习成绩不理想?

<a href=/zyl/632.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沈阳竞思教育</a>,沈阳学习能力提升,沈阳中小学生训练营

  提醒: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效率低、学习能力差、学习效果不理想,其实只要通过科学的方法训练,就能够的到有效的矫正。寒假即将到来,家长更是可以给孩子报个寒假班,全方位提升孩子学习能力!那么沈阳哪里有小学生学习能力提升寒假班呢?
  竞思-沈阳小学生学习能力提升训练营
  寒假班7or14天 全方位提升孩子学习能力
  竞思Talegenes LLC始创于美国内华达州,在提升孩子注意力、学习能力上已有近十年的教学经验,目前在全国拥有60多家分中心,在沈阳拥有竞思沈阳华府中心、竞思沈阳铁西广场中心等2家分中心。已有600000+学员,使用美国最专业的训练课程,只需7or14天,就能全面提升孩子学习能力。
  竞思学习能力寒假班课程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增加注意力波,抑制分心波,用科学激发孩子大脑潜能。
  行为约束训练:独创的行为纠正方法,改正孩子多动和小动作习惯。
  沙盘训练:在注意力、学习障碍领域更好的解决孩子心理和能力问题。
  习题巩固训练:强化脑电仪器的训练效果,让孩子反应更加迅速。
  心理辅导:帮助孩子正确认识自己,接纳自己,欣赏自己,改变不良习惯
  情绪管理训练:疏导孩子与父母的对抗情绪,让孩子更能理解家长
  个性化定制 见效更快
  为了保证训练效果的最大化,竞思沈阳小学生学习能力提升训练寒假班始终坚持采用个性化定制方案。由国内外一线专家,根据孩子的测评结果,为每位学员均量身定制最合适的训练方案,保证每位孩子都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好的训练效果。
  竞思荣誉
  竞思凭借显著的训练效果,得到广大学员、教育专家、教育界同行的一致认可,并荣获“中国注意力训练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教育行业十佳诚信连锁机构”、“杭州百万家长信赖教育机构”等各类奖项超过50项,始终走在注意力、学习能力训练前沿。
  对于竞思寒假班又任何不清楚的地方?请在线咨询专业老师!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沈阳竞思教育,沈阳学习能力提升,沈阳中小学生训练营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