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儿童注意力训练寒假班

标签:东莞竞思教育,东莞儿童注意力训练,东莞注意力训练班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a href=/zyl/692.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东莞竞思教育</a>,东莞<a href=http://www.zhuyili.or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儿童注意力训练</a>,东莞注意力训练班

   寒假提升注意力,开年学习更加有效率!点击免费试听

  孩子上课总是发呆走神、打瞌睡?
  做作业总是磨磨蹭蹭,小动作多?
  平常总是容易分心,成绩平平?
  怎么办?
  寒假即将来临
  东莞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训练孩子注意力呢?
  竞思东莞儿童注意力训练寒假班
  全方位矫正孩子注意力
  竞思东莞儿童注意力训练寒假班课程汇集了已证实的、效果显著的注意力提升方法,并将竞思多年成功实践融入核心课程之中,让孩子能够在短时间内将注意力有效提升,为中长期的注意力训练打下坚实的基础。
  寒假班详情
  适合对象:5-18周岁青少年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学习障碍、阅读障碍、情绪问题、阿斯伯格症…
  课程介绍:全球领先注意力训练课程,全方位提升孩子注意力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增加注意力波,抑制分心波,用科学激发孩子大脑潜能。
  行为约束训练:独创的行为纠正方法,改正孩子多动和小动作习惯。
  沙盘训练:在注意力、学习障碍领域更好的解决孩子心理和能力问题。
  习题巩固训练:强化脑电仪器的训练效果,让孩子反应更加迅速。
  心理辅导:帮助孩子正确认识自己,接纳自己,欣赏自己,改变不良习惯
  情绪管理训练:疏导孩子与父母的对抗情绪,让孩子更能理解家长
  上课地点竞思东莞东城中心
  寒假班个性化定制方案  快速提升孩子注意力
  为了保证训练效果的最大化,竞思东莞儿童注意力训练寒假班始终坚持采用个性化定制方案。由国内外一线专家,根据孩子的测评结果,为每位学员均量身定制最合适的训练方案,保证每位孩子都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好的训练效果。
  有效率突破91%  605278位学员共同见证
  1、注意力更持久--能够长时间高度集中注意力,不易感觉疲惫。
  2、不受外界干扰--任何的环境中,都更容易集中注意力,不再分心走神,进入注意力状态更灵活,更轻松。
  3、注意力更深入--可增加注意力的深度,提高学习理解能力,提高逻辑思维能力。
  4、注意兴趣引导--将注意力从游戏转移到学习工作上,摆脱对电脑游戏的依赖和网瘾。
  5、增进用脑健康--减缓脑细胞衰老,减少脑细胞死亡,增加脑神经突触。
  6、其他伴随效果--增强记忆力、开发智力和大脑潜能。
  关于寒假班有任何疑问?请直接在线咨询专业老师!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东莞竞思教育,东莞儿童注意力训练,东莞注意力训练班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