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小学生注意力训练寒假训练营招募了

标签:广州竞思教育,广州中小学生注意力训练,广州中小学生注意力训练营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a href=/center/8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广州</a>竞思教育,广州中小学生注意力训练,广州中小学生注意力训练营
   先试听后报名 更放心 点击免费试听课
   孩子平常上课总是分心走神,小动作多?
  做作业时老是玩玩写写,拖拖拉拉?
  期末考试成绩还是平平甚至低下?
  这个寒假全方位提升孩子注意力  让孩子赢在新学期!
  竞思广州中小学生注意力训练寒假训练营
  7天or14天 全面提升孩子注意力
  课程介绍:
  竞思广州中小学生注意力训练寒假训练营,采用全球领先的注意力训练课程,将结合每位学员情况分析,量身定制训练方案。只需7or14天,就能全方位提高孩子注意力、学习效率、学习兴趣。已通过600000学员案例见证,有效率高达91%。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增加注意力波,抑制分心波,用科学激发孩子大脑潜能。
  行为约束训练:独创的行为纠正方法,改正孩子多动和小动作习惯。
  沙盘训练:在注意力、学习障碍领域更好的解决孩子心理和能力问题。
  习题巩固训练:强化脑电仪器的训练效果,让孩子反应更加迅速。
  心理辅导:帮助孩子正确认识自己,接纳自己,欣赏自己,改变不良习惯
  情绪管理训练:疏导孩子与父母的对抗情绪,让孩子更能理解家长
  适合对象
  5-18周岁青少年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学习障碍、阅读障碍、情绪问题、阿斯伯格症…
  上课地点
  课程优势
  1.采用目前史上最的注意力科学测评表结合国际通用注意力测评软件、世界领先脑电测评技术,能够快速精准测评出孩子的问题。
  2. 所有学员方案均由美国中心一线专家团量身定制,个性化见效更快
  3.引进国际领先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无电池干扰、无辐射、效果持久稳定
  4. 使用美国CNS专利软件,实时反馈孩子训练效果,家长更放心
  5.遍布全国20多座城市,60多家分中心,所有学员都可就近上课,更方便
  竞思寒假量身定制训练课程 有效率高达91%
  竞思在中国拥有605788位学员,且学员数量还在不断上涨。根据现有训练数据显示,成功改善实例高达 91 %以上。为保证每位学员的效果最大化,竞思在为学员进行整合评估及考虑个别的情况后,为学员建立的是一个完全针对个人需求且量身订做的解决方案,也会根据个人的进步状况随时调整,确实掌握每个训练方案都能有效顺利地完成。
  关于寒假班有任何疑问?请在线咨询专业老师!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广州竞思教育,广州中小学生注意力训练,广州中小学生注意力训练营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