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少儿注意力暑期培优班

标签:南京少儿注意力暑期培优班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特色:

 
  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儿童注意力、学能训练是我们托管的特色(包括听觉品质、视觉品质训练、快速记忆训练、有效学习)。家长省时、省力、省钱、更省心。
 
  训练方法:动手能力训练
 
  捏橡皮泥、折纸、做模型等手工 ,让孩子自己动手制作出各种想象到的形象以及模仿造型,也可以陪孩子一起制作,互相比赛。
 
  这是一项提升注意力、想象力、创造力、模仿力的的游戏活动,同时,对于发展手指的精细动作有很好的作用。
 
  此次竞思注意力训练暑期班特意设置了7天(每天2次)、14天(每天1次)的课程,家长们可根据孩子自身的具体情况按需选择,灵活安排,劳逸结合,帮助孩子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废话不多说,感兴趣的爸爸妈妈们,欢迎报名参加!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南京少儿注意力暑期培优班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