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少儿阅读障碍克服培训班

标签:杭州少儿阅读障碍克服培训班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孩子写字老是错字连篇、听写成绩很差、阅读理解能力差、怕写作文……各位家长们, 如果你的孩子在读写上困难重重,那么就要特别留意是不是存在阅读障碍症。因为鲜为人知的缘故,这种心理疾病非常容易被人忽略,致使很多家长把问题的源头归咎于孩子的智商、态度不认真上面,这种误解十分令孩子受伤。

 
  那么,什么是阅读障碍症呢?
 
  一、阅读障碍症:那些字在跳舞
 
  阅读障碍症简单说来它是一种大脑综合处理视觉和听觉信息不能协调而引起的一种阅读和拼写障碍症。由于视觉稳定性差,孩子必须用手指指着每一个字来读,否则很容易跳行或加字漏字,会将字看反或颠倒,导致自己去猜字词和文章的意思,不能正确理解文义。夸张点来说,在这些孩子的眼中,动来动去的字仿佛在跳舞。
 
  二、竞思教育:改善阅读障碍
 
  对于较严重的阅读障碍,比如儿童神经生理方面可能存在缺陷,则需要由专门的教师和心理医生采用特殊的方法进行矫治,如多感觉通道法,强调运用学生的多种感觉通道,诸如视、听、动、触等;神经组织矫正法,对阅读障碍的儿童通常采用视觉描绘练习和眼手协调练习,以促进大脑半球优势能力的发展;对于有情绪障碍的儿童,则需先经心理咨询人员矫治其心理问题。
 
  因此,对于这种类型的孩子,家长有必要寻找专业、正规的机构帮助孩子解决这个问题。
 
  竞思教育是国内采用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进行注意力训练的专业机构。源于美国的竞思Talegenes ,在加州瓦伦西亚、加州尔湾、密歇根州安阿伯和佛吉尼亚夏洛特维尔均设有研究室。品牌领衔人Margaret MacDonald教授是斯坦福大学的长期客座教授,拥有25年儿童注意力训练的临床经验,是国际知名的教育医疗专家和医学博士。其中,专家团队的成员主要由来自医疗、教育领域的教授、医师组成,博士、硕士毕业,在儿童医疗教育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2008年,竞思进入中国,在引进脑电生物反馈技术的同时,引进国际上最先进的教育理念,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注意力提升。截止2016年,竞思已在全国20个城市成立超50家训练中心,服务60余万人次中国学员。经统计,竞思注意力训练有效率达到91%,广受家长与学员的好评。其中,竞思更是为千千万万的阅读障碍儿童带来了福音,通过脑电技术帮助学员提升了注意力,加强了阅读上的视觉稳定性,扫清了读写上的障碍,令孩子在学习上获得了长足的进步。
 
  三、什么是脑电反馈技术
 
  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根据应用操作性条件反射原理,以脑电生物反馈解决仪为手段,通过训练选择性地强化某一频段的脑电波以达到预期目的。应用于人的过程就是当脑电波满足要求时就会以奖励的方式反馈给患者,通过一段时间的自身调节便可以改变脑电波形,从而调节大脑的功能状态。以竞思为例,训练中采用 “用大脑控制电脑游戏”的方式,以奖励惩罚的手段让大脑激发更多SMR波(注意力波),抑制Theta波(分心波)来逐步提升孩子的注意力,从而减少多动的情况。
 
  在改善学员阅读障碍的过程中,竞思通过脑电反馈技术提升大脑的注意力,从而加强学员视觉上的稳定性,减少跳行、漏字的习惯,再通过大量的习题训练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真正安全、无害地从根源上解决读写问题。在2017年的暑假班中,竞思针对阅读障碍还开设了系统化的感统训练,通过视觉通道的特殊训练,帮助孩子锻炼大脑特定区域的视觉神经,加强孩子对信息的分辨与记忆。感兴趣的爸爸妈妈,赶紧来报名吧!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杭州少儿阅读障碍克服培训班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