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思注意力训练怎么样

标签:竞思,注意力训练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而在成长过程中要求他们学习各种知识、培养多方面特长又是当今社会一个普遍的现象。然而,对很多孩子来说,集中注意力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他们因为自控能力差,贪玩好动,或是生理病理存在某种缺陷,无法集中注意力,从而影响了他们的学习生活。

竞思注意力训练怎么样

  有些家长通过一些渠道了解到了竞思教育,想要来竞思教育看看,但是对竞思的训练的效果如何不太了解,下面让中国注意力训练网的老师来给各位介绍一下竞思的训练方法和方案。

 

  无论是过动型的,还是注意力不足型的,都是注意力不集中的人群。所以只要符合一类注意力不集中的人群,都适合接受竞思注意力训练。竞思会依据每个人大脑的情况,利用脑电生物反馈技术,针对上面的三种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为每个学员量身定制训练程序,对大脑进行精确训练,彻底解决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让每个人都能提高学习和生活的效率,做个注意力超强的有能之士。除此之外,竞思在国内首先引进了美国最先进的“蜘蛛措施”疗法,让年龄较小的多动症的孩子可以在更有节奏和控制的环境下训练。心理沟通和行为约束也是竞思帮助多动症的重要方法。

 

  竞思是中国最科学、最专业的注意力和学习能力训练机构。中心引进美国最先进的脑电生物反馈仪器和技术,并结合中国学员大脑发育的特点,精心打造的注意力训练和学能课程。从测评方法、测评设备、评估标准和训练方案的设计,都经得起科学验证。让孩子从乐趣中提高注意力,让学习变得不再那么困难!

 

  竞思是中国第一家使用世界领先的生物技术进行培训的机构,致力于儿童青少年注意力和学习能力的提高。我们的专家都是国际知名的教育专家,心理专家和脑电专家担任,结合家长评估、学员软件测评、学员脑电信息和学员的实际需求和时间,制定专属于每个孩子的个性化训练方案。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竞思,注意力训练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