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力测评】国际著名的注意力测评标准

标签:注意力测评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大家都知道,听课质量的高低直接影响孩子做课后功课难易程度和学习成绩。很少听见有那个孩子成绩好但是上课不认真听讲的。孩子理解力的不同,会导致听课质量有差异,但更多的孩子在课堂上的通病是上课老走神。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成绩肯定是提不上去的。所以家长应该重视起来孩子上课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多做练习,帮助孩子克服注意力不集中的毛病。

 国际著名的注意力测评标准.jpg

  但是要注意,孩子的注意力跟大脑发育有关,一个人的大脑要到20多岁才会完全发育成熟。如果做一件事情超过20分钟,孩子想做点别的事、起来动一动,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而且,越是年幼的儿童,越不能长时间保持注意,因为他们控制注意的能力还比较弱,容易受到干扰,很难抑制与任务无关的思维活动。所以,当孩子不能安静地坐下来听故事,不能坚持学习和写字的时候,请不要轻易给孩子贴上“注意力不集中”的标签。

  孩子粗心马虎 上课走神 作业磨蹭不一定都是孩子的错,有可能是注意力惹的祸,注意力分为视觉注意力和听觉注意力。视觉注意力不稳定造成注意力短暂/粗心马虎/作业磨蹭。听觉注意力不稳定造成上课走神/东张西望/学完就忘。

  如果孩子很聪明成绩却忽上忽下。

  那就先带孩子测一下注意力吧!下面给各位家长提供一个链接,可以很好的了解孩子注意力。链接:http://t.jingsiedu.com/t.php?sp=0AA07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注意力测评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