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原因会造成孩子注意力不集中?

标签: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一般来说,缺锌的孩子通常会更好动。缺锌的儿童不能总是专注于做事。其他孩子在阅读书籍时他总是习惯性地动来动去。因此,家长可以带孩子到正规医院检查孩子是否有缺失微量元素,但说实话,缺锌不是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最重要原因。我们都知道,孩子的注意力不是天生的。注意力是大脑的一个功能,而这个功能非常重要,这个功能有一定的发展过程。在发展过程中,会有很多原因影响孩子的注意力,主要有:

首先、脑平衡功能的发展略显不足

当孩子出生时,过早的难产或腹部破裂会影响孩子前庭平衡功能的发展。另外,如果孩子出生后没有足够的训练,就会影响孩子的均衡发育。如果孩子进行活动,他跑步时会摔倒等等,平衡存在问题,这些孩子很难集中注意力

二、情绪不稳定

有些孩子在一动不动时喜欢发脾气。他们的情绪特别容易激动。当他们快乐时,他们习惯性地大喊大叫,无法承受压力和挫折感。当他们遇到一点点挫折时,他们会哭泣并制造麻烦。当他们在课堂上时,他们会吃手指,玩笔等行为。

三、运动协调性差

有些孩子根本不擅长跳绳。需要协调的运动并不擅长。如果一个人的身体不协调,意识不好,也会引起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