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学习效率的3个方法,快来学

标签: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小学生也内卷!日前,重庆某小学一四年级男孩趁同学午睡被窝蒙头偷看语文书。老师发现后也感觉意外,当下就表扬了该学生。
 
孩子们努力学习值得表扬,但这种通过挤压睡眠时间的方式,是得不偿失的。睡眠时间少,导致精力不足,听课效果差,陷入恶性循环。
 
其实,想要提升学习能力,提高效率才是王道。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来提高。
 
1.提高时间利用效率。现如今,随着双减政策的出台,孩子们的课外时间越来越多。怎么才能让孩子们脱颖而出,学会时间管理非常重要。孩子们要学会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将学习任务分轻重缓急有计划地去执行,提高时间的利用效率,而不是玩游戏、看电视,和同伴疯玩,做一些无意义的事浪费时间。
 
2.提高作业效率。作业是学生最基本、最经常的学习活动,是学生巩固知识,形成知识技能的主要手段。因此,应提高做题的效率,做一题懂一题,让我们所做的每道习题,对要对的明明白白,错要错的清清楚楚,而不是糊里糊涂、浑浑噩噩,不断地无意义的重复。
 
3.注意力效率提升。无论做什么事情,注意力都是必备因素。不要每次考试后都说“我会做,就是计算错了”“我马虎了”等等话,这都是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的表现。不论你采取什么方法,提高注意力都绝非一朝一夕之功,更不可能一蹴而就。
 
竞思注意力训练,会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制定针对性的训练提升方案,并采用多点位的训练方式,能够帮助孩子更为全面的训练大脑。

竞思老师会全程指导孩子执行训练,对整个训练过程及时把控,帮助他们刚好的完成任务。每次训练结束后,竞思老师还会根据孩子的表现和专业仪器的反馈结果来优化训练方案,让孩子的注意力、执行力都得到综合性的提升。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