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培训孩子注意力课程机构

标签:佛山培训孩子注意力课程机构,佛山孩子注意力机构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现在市场上,教育机构扎堆,导致很多家长在选择的时候,都不好寻找,不知道什么是适合自己的。像矫正孩子注意力训练机构,市场上各种训练方法都有。但家长作为外行人,对于注意力训练不太了解,不知道如何选择。那么,佛山培训孩子注意力课程机构哪家比较好呢?

佛山地区注意力训练机构不多,比较知名的就属于佛山竞思教育

竞思教育在全国近20个城市拥有60家直营中心,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杭州等一二线城市布局直营中心,让家长更放心。

竞思教育对于解决孩子上课走神发呆、好动多动、情绪冲动、作业拖拉等问题,让父母更轻松,孩子更出色。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针对注意力矫正有奇效。

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是目前注意力训练的主流技术,该技术源于美国,初使用于宇航员用于注意力集中训练。后引进国内,针对注意力缺失障碍,读写障碍,多动症,阿斯伯格等问题矫正有奇效。

采用科学脑电生物反馈技术进行注意力训练,由电子学、教育学、教育心理学专家共同分析定制专属提升方案,通过科学的方法指导和国内外先进的育儿理念,全方位提升孩子因注意力产生的“注意力不集中”、“学习动力不足”、“读写困难”,“情绪控制难”,“记忆力差”,“人际关系差”等相关问题,目前已有大批的学员和家长受益!

佛山培训孩子注意力课程机构在哪里?

名称:竞思佛山百花广场中心(禅城区)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路33号百花广场六楼

路线:地铁广佛线到“祖庙”站,A出口,左边至百花广场,进大门上电梯至6楼竞思

咨询:18658160817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佛山培训孩子注意力课程机构,佛山孩子注意力机构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