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注意力训练方法:舒尔特方格训练

标签:舒尔特方格训练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舒尔特方格是在一张方形卡片上画上 1CM × 1CM 的 25 个方格,格子内任意填写上阿拉伯数字 1 — 25 的共 25 个数字。训练时,要求被测者用手指按 1 — 25 的顺序依次指出其位置,同时诵读出声,见下图:

<a href=/fangfa/38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注意力<a href=/fangfa/38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训练方法</a></a>:舒尔特方格

 

  舒尔特方格不仅可用来测量儿童注意力的稳定性,而且用这套图表坚持天天练习一遍,那么孩子注意力水平就能得到大幅度提高,包括注意的稳定性、转移速度和广度。

 

  运用这种方法的时侯,家长可以自制几套卡片,绘制表格,任意填上数字。从1开始,边念边指出相应的数字,直到25为止。

小孩注意力不集中

  缺点:训练时间过长,需要孩子坚持每天训练,需要强大的毅力。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舒尔特方格训练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