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爱学习怎么办?这个办法帮到你

标签:孩子不爱学习该怎么办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每当提到孩子的学习,可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啊!

小明妈妈:“我家孩子平时看起来也挺聪明的,就是对学习的事情的不上心,每一次一写作业就是磨磨唧唧的”。
小红妈妈:“孩子都已经上小学三年级了,但是每次一写作业就要写到十点多”真的让人操心。
最近来看,孩子不喜欢学习的在上涨,根据相关数据调查显示来看,有80%以上的孩子存在不同程度的讨厌学习的心理。
讨厌学习症,意思是指学生消极对学习活动的行为反应,学习对学生而已来说是有不一样的地方,态度上消极对待学习,行为上已经远离学习。
那么孩子不爱学习该怎么办?
1. 病理性因素:
如营养性疾病、精神心理性疾病等,应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孩子不爱学习的原因。然后对症下药。
2.学习兴趣差:
大多数孩子不喜欢学习,这就需要家长,细心的培训孩子的学习兴趣,可陪孩子一起学习;
3. 心理因素:
比如,老师比较严厉让孩子产生逆反心理;尽量去多跟老师交流交流,然后进行协商正确的方案。
4.学习困难症:
如先天性书写困难、阅读困难等,多因生长发育过程中、孕期或出生时的异常因素,导致孩子发育异常。应及时就诊,并治疗。
目前针对不爱学习、有厌学情绪的孩子,脑电生物反馈训练很有帮助。竞思教育就是一家专注于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培训机构,致力于解决孩子注意力不集中、上课走神作业拖拉、活动过度、没耐心、自信心差、学习困难、不爱动脑、成绩下滑、感统失调等问题。
现在咨询在线老师还有免费的线下体验课程可以领取哦。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孩子不爱学习该怎么办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