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课坐不住是怎么回事

标签:孩子上课坐不住是怎么回事,孩子上课坐不住的原因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为什么我的孩子上课会满场跑,无论老师怎么批评都不听?”

  “为什么我的孩子上课老是扭来扭去,还会突然躲桌子底下?”
  “我的孩子才刚上一年级就坐不住,班里还有一两个这样的孩子,他们究竟是怎么了?”[直接问专家]
孩子上课坐不住是怎么回事
  竞思专家表示:如今孩子上课存在的问题越来越多:好动,坐不住;容易绕着课桌椅或者教室、操场绕圈跑动;手脚不停,难以安静;冲动任性; 做作业拖拉…对听课效率、学习成绩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那么孩子上课坐不住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孩子上课坐不住、小动作多很有可能是多动症引起的。多动症是儿童期常见的一类心理障碍。伴有小动作多、注意力不集中、一天到晚手脚不停、易受外界环境干扰、冲动任性等表现,自然而然就会导致上课坐不住等表现。
  温馨提醒:多动症除了表现出上课坐不住外,还会引发叛逆、难以管教、脾气暴躁、学习困难等问题。需要及时发现,及时矫正。
  孩子上课坐不住又该怎么办呢?
  很多家长表示之前已经带过孩子去过一些机构和医院,通过药物治疗、心理辅导、家庭教育、日常练习等方式纠正过。用药物治疗的,孩子表现好转了一段时间后,又开始反复了。而用其它一些方法,甚至完全没起到一点作用。>>查看正确的矫正方法
  国际脑电训练  真正持久矫正孩子坐不住等问题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30年来脑电学领域的重大突破技术,国际注意力训练的核心技术。利用大脑思考所发出的电波,分析大脑的注意力程度,通过与训练程度互动,科学训练大脑,从而学习和巩固正确的注意力方法,并从根本矫正孩子注意力、多动问题,提升孩子学习效率。>>查看具体训练过程
  国内外一线专家量身定制方案  孩子训练效果的保障
  竞思作为中国应用脑电生物反馈训练的机构,拥有一支由国际注意力、多动症训练领域顶尖专家组成的名师团队,在矫正孩子坐不住等问题上均具备20余年经验。始终走在注意力及多动症科研前端,赢得家长口碑相传。
  温馨提示:孩子上课坐不住,越早干预训练,效果越好,对孩子的危害也越小。当前为帮助更多家长及时解决孩子上课坐不住、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症等困扰,点击在线预约,即可免费领取竞思全国60多家价值800元体验课活动。或有任何疑问,都可点击在线咨询,免费与专家一对一交流。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孩子上课坐不住是怎么回事,孩子上课坐不住的原因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