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多动症缺什么元素,家长们又该怎么办呢

标签:孩子多动症缺什么元素,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陈家长:我家的孩子今年5岁了,最近发现,特别的好动,写作业的时候也坐不住,一会摸摸这个一会摸摸那个,一会又要上厕所,就连吃饭都不闲着,玩玩具干一些别的,是不是多动症?听说多动症是缺什么元素导致的,请老师回答一下。

  孩子多动症缺什么元素,家长们又该怎么办呢

  竞思严老师;你好,孩子的情况我大概的了解一下,先做一下简单的讲解:一般多动症是儿童现在最为高发的一种疾病了,主要就是上课时注意力不能够集中,总是做一些小动作,这样不仅影响了自己的听课质量,同时也影响到了别人听课。那么,孩子多动症缺什么元素,家长们又该怎么办呢?那就来看看竞思教育老师的专业解答吧。
  患儿体内血铅含量过高可引发多动症,适当的补充体内锌元素可有效降低体内铅的含量,还能够使曾被铅损伤的体质有所恢复。微量元素的锌硒对重金属元素有一种抵制作用,能够对铅物质的排除有一定的作用,从而达到治疗多动症的目的。日常饮食中,可以多吃富含锌硒的食物,如:鱼、瘦肉、芝麻、鸡蛋以及奶制品等。
  当缺锌较为严重的时候,会使患儿身体的体质减弱,而且机体的免疫能力和抵抗能力也随之下降。由于较弱的自身情况,很容易被外界的病毒和细菌所侵扰,这些物质的侵入能够发生交叉感染的现象,不利于多动症患者的康复。
  另外,缺少微量元素是导致多动症的原因之一。造成多动症的主要原因还是注意力缺陷导致,这个问题需要通过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来矫正。
  竞思教育:竞思教育是中国儿童注意力训练机构连锁品牌,中国专业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机构,在加州瓦伦西亚、加州尔湾、密歇根州安阿伯,和佛吉尼亚夏洛特维尔均设有研究室。所有训练器材均从国外直发中国,截止至今,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20多个城市已成立超过60家中心,服务超过60万人次中国学员。从测评软件、测评方法、评估标准、训练仪器到训练方案的设计等,都有自己的知识产权和专业技术。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孩子多动症缺什么元素,孩子多动症怎么办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