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好动是缺什么,要怎么办

标签:小孩好动是缺什么,小孩好动要怎么办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一般缺锌的孩子比较好动。由于缺锌可使多巴胺受体功能障碍,当脑神经递质数量不足时,往往不能及时传递,就会降低中枢神经系统的抑制活动,造成宝宝有多动的现象。同时缺锌的孩子还容易表现出易怒、不安、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

小孩好动是缺什么,要怎么办

  不过专家提醒:缺锌的孩子比较好动,但好动的孩子不一定是缺锌。孩子好动、一天到晚手脚不停、多动症,真正原因其实在大脑。大脑是人的能力中枢,不同的脑区分管不同功能。当人思考的时候大脑会产生脑电波,不同的大脑活动,脑电波的频率也是不同的,诸如走神多动、拖拉、冲动等问题,都有对应的波形变化。>>查看具体矫正方法
  那么孩子好动要怎么办呢?
  孩子好动、手脚不停、小动作多,对孩子的听课效率、学习成绩甚至生活都会造成严重的影响,家长一定要尽早干预。通过科学的方法,及时矫正孩子的问题。
  矫正孩子好动问题 需从大脑根源出发
  孩子好动、注意力不集中主要受大脑控制,因此从根源出发,科学训练大脑,才能真正持久矫正孩子的好动问题。目前市场上矫正好动、多动症的方法形形色色,像药物治疗、心理辅导、家庭教育、各类日常练习等,但大多存在着有副作用、依赖性大、效果不明显、不持久等缺陷。>>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
  脑电生物反馈训练 真正从大脑根源矫正多动问题
  根据美国100000案例见证,当前矫正孩子多动问题,最有效的方法是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所谓脑电训练是近30年来脑电学领域的重大突破技术,国际注意力训练的核心技术。能够真正从大脑根源出发,科学训练大脑。>>查看具体训练过程
  而竞思作为中国脑电训练机构,除了率先引进国际最先进的训练仪器外,还结合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习题巩固行为约束等训练内容,保证了训练效果的最大化。目前为止,竞思已成功改善了美国100000学员、中国600000学员的多动、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大幅提升了孩子的学习成绩与效率。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关于“小孩好动是缺什么,要怎么办”的具体介绍,您有任何疑问,都可随时点击在线咨询,与专家一对一交流。还可点击“在线预约”,免费领取价值800元体验课程。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小孩好动是缺什么,小孩好动要怎么办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