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放任不管会有什么后果?

标签: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个性,或害羞或调皮。这些都是正常的,但如果他太调皮,很可能是多动症引起的。很多妈妈都不管,导致了严重的后果。我们来看看多动症放任不管的后果?

第一,很容易否定自己。

多动症患者如果不及时治疗,很容易否定自己。由于多动症是一种轻度的脑功能障碍疾病,6-10岁是孩子形成习惯,与周围人建立印象的时期。如果多动症的孩子在这个时候给别人负面的印象,孩子以后很容易这样定位自己。

第二,学习下降。

学习能力下降是多动症患者的常见后果。调查显示,多动症儿童预后大多较差,在学习方面,导致学习成绩下降,部分难以完成义务教育。在性格方面,一个人往往通过撒谎、吹牛、行为怪异、不服从、对抗来平衡自己的心态。成年后文化程度低,缺乏技能,学习工作不认真,任性,冲动,人际关系不好。再加上一些不良习惯,他们很难适应社会,也不受社会欢迎。他们成不了有用的人,性格扭曲,容易误入歧途。

第三,这种疾病持续到成年。

多动症患者长大后,虽然有的会消失,但半数以上多动症儿童的某些症状,如注意力不集中、冲动等,会持续很长时间。有时候,年轻人可以表现为学业上的忽视,社会上的不适应,幼稚的感情和互相争斗;成年后有焦虑、自卑、人格障碍、人际关系紧张、缺乏成就感、社会经济条件差。所以治疗一定要进行,切不可掉以轻心。

以上三点就是多动症放任不管造成的严重后果。希望我们讲述的内容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同时希望家长平时注意宝宝的一举一动,有异常及时治疗。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