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动症还在在家要怎么训练治疗?

标签: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小孩得了多动症以后越来越让家长们头痛了,有的小孩淘气不听话,有的小孩们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家长们不得不想办法去了解多动症的相关知识。

面对儿童多动症,父母不仅可以带孩子去医院检查治疗,还可以在家培训儿童多动症的恢复。中泰脑科医院的专家介绍了几种方法。

一 经常陪孩子在家做事

患有多动症的孩子不小心做事,很容易三心二意。这时,父母应该陪孩子进行自控训练,比如和孩子一起画画或做作业。父母在监督和促进方面发挥作用,慢慢改变孩子拖延的特点。

二 教孩子学会专注

多动症儿童往往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做一件事,很快就不感兴趣,父母最好根据孩子自己的情况,制定适合孩子自己的学习计划。

三 教孩子制定和遵守规则

家长最好在家里、学校或幼儿园为孩子制定行为准则,让孩子清楚地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制定好应该遵守和坚持制定好的规则,随时不要破坏规则。细节最好量化这个规则,越具体越好。

多动症的治疗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父母应该对多动症有一个正确的认识,良好的家庭教育和医院治疗,以便对儿童的康复有良好的效果。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