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龄儿童多动症会有哪些症状?

标签: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多动症具有高度的遗传性,往往会影响几个家庭成员。如果父母是这种疾病的病人,孩子更有可能是多动症。事实上,只要家里有人患有这种疾病,就会增加儿童多动症的可能性,表明多动症与遗传有相当大的相关性。

学龄儿童多动症的症状

幼儿期

吃奶的时候不太会吮吸或者吃奶的时候容易哭,需要少量多餐。j牛奶;睡眠时间很短,即使睡着了,也经常醒来哭闹或烦躁,会有坐立不安的感觉;

过度吮吸手指或撞击头部,向前和向后摇晃身体,直到爬行,不断爬到日常生活非常不规律,比如睡眠和牛奶尿训练非常困难

学龄前(3-5岁)

经常与同龄人或兄弟姐妹打架

有时候,没有特殊的高原原因,会有非常愤怒的倾向

部分ADHD儿童攻击性很强

无法完成有结构性或有订定目标的活动,如涂颜色、画图、游戏等。

虽然大肌肉运动技术发达正常(如跑步),但在语言能力、绘图和剪刀上…需要协调的活动落后于同龄儿童

学龄期

上体育课的时候,经常因为不遵守顺序或者不听指示而被指责,在教室里e你不能坐在座位上。即使在课堂上,你也会四处走动。你喜欢摇椅子。有时你甚至会从椅子上掉下来。你的注意力集中在短时间内。你不能专注于课业或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课题.

自我整理和打理能力差,常会出现脏乱的现象,语言方面也具有?n动性,容易说话,喜欢不断吵闹,压力大,会更加无法控制或抑制其行为,过度现象更加严重.由于现象会逐渐失去信心「偷懒」、「爱幻想」、「行为有问题」…等老师的评论.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