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种食物,多动症孩子可不适合吃

标签: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对于有孩子的父母来说,如果孩子患有多动症,这是一件大事。在积极治疗多动症的同时,多动症的日常护理也非常重要。其中,一定要记住,有两种食物,不要吃。

患有多动症,不要吃小食物

孩子们喜欢吃小食物,尤其是虾条、薯片、饼干、威化等膨化食品,其实可以归类为垃圾食品。人工添加剂、色素、淀粉、不饱和脂肪酸、防腐剂等不饱和脂肪酸、防腐剂等。宝宝吃了,没有营养。多动症儿童,吃得太多,会导致营养不良,影响正常饮食,更重要的是,婴儿会患重金属超标。这些都不利于多动症的治疗和恢复。

患有多动症,不要吃含铅食物

有些食物,尤其是零食,看起来很好吃,对人体没有任何不利因素。但它富含铅,铅是多动症,头号敌人,如爆米花、松花蛋等,都是这样。在这里也要特别提醒,广大多动症家长,应该让多动症宝贝,远离铅笔、劣质玩具,这些也都是,铅元素的具体来源。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