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竞思教育-青岛注意力训练好的机构

标签:青岛竞思教育,青岛注意力训练,青岛注意力训练机构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青岛竞思教育,专注儿童注意力训练专注力训练、学习能力提升,解决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好动、多动、学习困难、阅读障碍、自闭症、阿斯伯格及作业拖拉、磨蹭等问题。

青岛竞思教育,<a href=/center/801.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青岛注意力训练</a>,青岛注意力训练机构

  青岛竞思教育是全国注意力训练第一家在青岛设立中心的培训机构。青岛竞思教育在青岛设立了两家中心,分别是:竞思青岛CBD万达中心、竞思青岛李村中心。如果想了解孩子注意力情况或者解决孩子上述问题,请提前预约
  竞思青岛CBD万达中心:青岛市市北区延吉路116号万达广场一楼糖果城内
  竞思青岛李村中心:青岛市李沧区向阳路65号崂山百货6楼
  青岛注意力训练最好的机构
  青岛竞思教育引进美国先进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注意力,记忆力,理解力,执行力)技术,是目前全国的唯1一家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机构。结合西方认知学领域的优质成果,根据我国孩子特点,自主研发,形成了技术手段先进、训练成效1流的认知力训练体系。
  针对目前5-18岁青少年普遍存在的注意力问题,如:上课走神、马虎、拖拉、好动、自律性不强,记忆力问题:单词记不住,背诵效果不佳;理解力问题:偏科,知识不消化;执行力问题:做事无规划,畏难情绪等问题。在实践中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和宝贵的经验。 效果显著、稳定持久(训练后不反弹),改变补习班治标不治本的问题的特点,得到家长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从大脑根源解决孩子问题,释放潜力。
  此外,青岛竞思教育相继开设了心理辅导、素质拓展、父母课堂等实用课程,四位一体训练方式为孩子的成长营造佳家庭教育环境。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青岛竞思教育,青岛注意力训练,青岛注意力训练机构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