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竞思教育-专注5-18周岁儿童专注力训练

标签:沈阳竞思教育,沈阳竞思专注力训练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竞思在沈阳设有竞思沈阳华府中心、竞思沈阳铁西广场中心等中心,沈阳及周边的家长发现自己的孩子存在注意力、多动症、学习障碍、阅读障碍、情绪问题、阿斯伯格症等问题,应及时带孩子到中心测评和训练。

<a href=/zyl/632.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沈阳竞思教育</a>,沈阳竞思<a href=/zyl/835.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huyili.or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专注力训练</a></a>

  优先引进脑电生物反馈训练 绿色科学解决青少年注意力、多动症等各项问题
  沈阳竞思专注解决于5-18周岁青少年的注意力、多动症、学习障碍、阅读困难、情绪问题、阿斯伯格症等各类问题。其采用的核心方法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是近10年来在认知领域训练中的技术突破,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广泛的运用。主要是根据人脑活动期间的外在脑电反应,进行读取、量化,并通过图形声音的反馈形式,让训练者自主的调节到相应的良好状态并加以强化。
  国际训练名师 效果保障
  竞思作为中国注意力训练连锁品牌,拥有国际经验丰富的注意力训练名师团队,其中在国内外的电子工程研发和课程研发领域的老师高达63位,中心资深训练名师超数百位。均具有美国脑电生物反馈协会终身成就会员、应用生理和生物反馈荣誉会员等各项证书。根据每位学员的测评结果做出专业分析,为每位学员都量身定制训练方案,个性化效果好。
  温馨提示:关于沈阳竞思您还有任何想要了解的,都可以随时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沈阳竞思教育,沈阳竞思专注力训练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