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竞思教育-专注提升孩子学习能力机构

标签:北京竞思教育,北京竞思教育的联系方式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北京竞思教育在北京拥有8个中心,分别是竞思北京上地中心竞思北京知春路中心竞思北京通州中心竞思北京崇文门中心竞思北京朝阳门中心竞思北京首师大中心,竞思北京亚运村中心。如果想要去中心,请提前预约

北京竞思教育,北京竞思教育的联系方式

  竞思注意力训练是中国注意力训练市场上的高人气品牌,采用的是美国高科技脑电生物反馈训练技术,及竞思博士专家团队专业研发的特色沙盘训练行为约束心理辅导习题巩固情绪管理等课程,根据每位学员的测评结果量身定制,实现科学、绿色、持续的集中孩子注意力等作用!
  竞思注意力训练除了能够集中孩子注意力外,还能实现以下作用:
  1、提高听课质量
  2、提高作业速度
  3、提高学习效率
  4、培养耐心品行
  5、反应速度快了
  6、改善玩伴关系
  关于竞思注意力训练步骤:
  1.专业细致测评:
  采用当前科学测评表结合各国通用测评软件、专业脑电测评技术,短时间内细致测评出孩子的问题所在,对症解决,更有用。
  2. 量身定制训练方案
  竞思汇聚庞大的各国菁英专家团队和63位课程研发教授,将会根据每位孩子的测评结果做专业分析,针对性定制训练方案,给孩子好的保障效果。
  3. 科学训练技术
  采用脑电生物反馈技术扩展大脑功能,是科学改变孩子注意力、学习能力的方法。结合沙盘、行为约束习题巩固等训练,频频受家长称赞。
  4. 美国CNS软件实时反馈
  竞思引进美国CNS软件,能够实时反馈孩子的训练结果,让家长可以真真实实看到孩子的改变效果,绿色更放心!
  竞思注意力训练优势
  1、采用美国脑电生物反馈技术 专注注意力训练10余年
  2、汇聚注意力训练专家 量身定制训练方案
  3、斩获50+教育奖项 中国60万+位家长优先之选
  4、 遍布中国70多家直营中心 收获满满好评
  温馨提示:注意力决定孩子的学习成绩,注意力是可以训练的。孩子一旦出现注意力不集中问题,一定要及时带孩子去机构训练。关于竞思注意力训练,您还有任何疑问,可随时在线咨询专家。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北京竞思教育,北京竞思教育的联系方式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