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里有培养孩子的专注力

标签:重庆哪里有培养孩子的专注力

如需要孩子教育方面资料,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竞思后台-陈家长:
最近发现孩子做什么事都是不上心,做事马马虎虎,注意力一点也不集中,马上要上初中,在这么下去可不行,怎么能考上好的中学,就像咨询一下重庆哪有专业培养孩子专注力的机构?
竞思严老师:
竞思教育培训机构就挺不错,在重庆也有几家分中心
位于重庆的竞思分中心有:
竞思重庆南坪中心
微信咨询:duoyu7985
中心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江南大道8号万达广场1栋14-2
地铁加步行:轨道交通3号线到“南坪”站,2号出口,向北沿江南大道步行约100米至万达广场
竞思重庆观音桥中心
微信咨询:duoyu7985
中心地址: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COSMO大厦1层商铺5号(江北医院,重庆红十字会医院正门对面)
地铁加步行:轨道交通3号线到“观音桥”站,1号出口,向南沿建新南路步行250米 ,右转进入嘉华路100米
竞思专注力课程包括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习题巩固、行为纠正、沙盘训练心理辅导情绪管理等多项课程。具体课程内容将由专家根据适合孩子的情况量身定制!
现在就可以联系我们的在线老师,进行预约,会给您安排最近的分中心。

  中国注意力训练网作为竞思教育旗下最大的子品牌,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60多家分中心,专为5-18岁青少年提供权威的注意力训练、儿童多动症、学习能力训练等。家长可点击选择,领取免费的仪器测评+体验课~或想了解更多竞思教育信息,点击竞思教育简介。如想听儿童教育公益课,请加微信:duoyu7985(点击复制)

 标签:重庆哪里有培养孩子的专注力

 

免费测评+试听课程

累计服务60多万学员

相关文章

MORE

    无相关信息
训练课程  |  家长问卷测评  |  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